zzzz

信翊荒废游乐园不限时开放
如果可以 请和我交个朋友吧 ✈︎

碎碎念。



纯属半夜无聊

心里默念八字真言:圈地自萌/真人勿扰

一直都把自己的属性放在最低位置,不敢拿出来当面讲。

说实话当初开微博就是为了刷cp糖的。
所以纯属自high,会各种“毫无节制”地磕糖。
后来认识了越来越多的三次元的小伙伴,因为知道有人不吃cp,所以尽可能不提,转发和发博都变得小心翼翼,生怕因为自己的东西打扰到他们的首页。
跟小伙伴们聚会看con的时候,也不会提及任何关于cp的问题。
本身就是存在虚幻YY世界的东西,并不需要搬到台面上仔细讨论研究。
在现实生活中,当好五迷的角色就好。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16年开始到现在,首页多了很多cp党。
想想还是很担心的,入坑人数多=首页流量大=一不小心就泄露了很多=官方和正主互相尴尬
比如…完娱。
这应该是在我cp狗的职业短生涯里,第一次看到把这个话题搬到播放荧幕上讲。
从那天起,微博简介就没改过。

正主回避,官方打擦边球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而且近年来的趋势,官方也越来越在往搞事的方向进行。
有一段时间我还在想着:这到底是官方的套路还是无意的透露?

多希望官方大手给我们一条活路,因为套路得越多,我们身上的锅就越多一只。

更何况cp狗的锅已经如同101大厦一般高。
可是还能怎样,不还是得背着么?
在正常世界,这种没法见光上不了台面的萌点,本身就是错的。

但是还好,有lofter有吧,有大大们。

说起来大家都是有底线的人,你不触碰别人的,那就相安无事。
上学的时候,我同桌也狠狠地对我说过「腐女司马」这种话。
生气么?当然气啊。
但是我们现在还是和另一位男同志玩得很好,三个人聊天出来约毫无障碍。
因为在她面前我不提任何腐的问题,她也不会在我们面前提反腐(倡廉)的事情。

各自底线雷点放着,不踩就是了。
主动踩,那就是主动的事。

所以,只希望放我们回到我们的世界,肮脏却也明亮的地方。


-----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给我屏蔽了?


不知道哪点触及到敏感了?

评论(2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