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

信翊荒废游乐园不限时开放
如果可以 请和我交个朋友吧 ✈︎

一起,吃小甜饼吧!

#缘由来自其他论坛的一个贴
题目为:情侣在一起都能干什么事?




-「一起坐摩天轮」

从坐上这辆从里到外都印着欧喷酱的摩天轮红色车厢的时候,温尚翊有那么一丝后悔。

「怎么办?这个时候…林北是不是应该主动一点?就把之前在数学课上偷写好的在厕所里练习了十几遍的告白流利地背出来就好啦!诶诶诶怎么这么快就要到顶了?不对不对,当初就不应该听蔡玛莎的在摩天轮最高点告白就可以成功的鬼话啊!林北要下去啊!!!」
收紧了小拳头,努力坐直身体,不让自己往身后靠。小空间内的空气腻得可怕,温尚翊偷偷瞄了一眼对面淡定自若的人,在被抓住目光对视的瞬间,刷的一下收回视线,开始默念第五百三十一次告白稿。

而此刻。
「啊啊啊啊为什么要选摩天轮啊为什么我也要听信蔡升晏的在摩天轮上接吻就可以一辈子的鬼话啊!…?我为什么要说也?…啊啊啊怎么回事这么快就要登顶了么?虽然对面阿翊抓起的小拳头还有意无意往中间靠的小动作很可爱啊!我是不是应该一把抓住他的小手然后告诉他不要怕有我在接着顺理成章地亲到小嘴啊!但是!我他妈也很怕啊(((;꒪ꈊ꒪;))快放我下去!」
陈信宏强壮淡定地靠在身后的栏杆上(其实是已经麻木到无法动弹),偷偷抬眼瞄了一眼温尚翊,发现对方红着脸转移视线,然后紧张地闭眼默念着什么奇怪的咒语…

「呃不行!陈信宏这个笨蛋!一看就很好骗啊!林北这么man不会被这点高度打倒的!」
「阿翊那么呆错过这次机会万一他被别人骗走怎么办ゞ(o`Д´o) 不可以!阿翊一定是我的!」

「快到顶了!」
「快最高点了!」
红色车厢一点点接近黑夜最亮的那颗星。
「阿信!」
「阿翊!」
然后在顶点顺利地…正常地…小震了一下…

「?」
「?」
「诶?诶诶诶陈信宏你别乱动啊啊啊啊这个怎么在晃啊!啊啊啊陈信宏你干嘛!」
「阿翊啊你别动啊我怎么感觉这个车厢在晃啊!阿翊阿翊(メ`ロ´)/」
「你别扑过来啊林北也很怕诶啊啊怎么回事为什么突然晃这么厉害啊!不会掉下去吧!林北还没跟你告白啊写了三天的稿子不想浪费啊!」
「阿翊阿翊我也好怕啊!怎么办啊我还没得到阿翊的初夜还没牵到阿翊的小手啊我不想死啊啊啊щ(゜ロ゜щ)」
「初什么东西?」
「什么稿子?」
安静的空气在突然又一阵轻微抖动的车厢里炸开锅。
「啊啊啊陈信宏你别乱动啊!」
「阿翊阿翊不是我乱动啦!」

蔡·始作俑者·晏站在摩天轮底下,抬头看着在最顶上一晃一晃的红色小车厢,加上从顶端传来的缥缈的喊叫声,心情有那么一丝复杂。
最后看到从车厢里钻出来的两位主人公,各自都红着脸并且双方衣服都有略微的褶(撕)皱(扯),蔡·单纯·晏在心里狠狠地唾弃着两位学长的人渣行径
「我靠?真的是在上面办完事再下来的么?这也太赤鸡了吧!」





-「一起看电影」

故事发生在一个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夏天午后。
蔡升晏逃了无聊的自修课跑到吉他社练琴。

「诶蔡玛莎,我这里多了一张星际的票,要一起看么?」
倒是很意外地在吉他社碰到了同样早退的副社温学长,对方一开门见到自己有一瞬间地惊吓,随即笑得一脸温柔地靠近自己。
「好啊好啊!」
蔡升晏觉得那个时候单纯的自己,真的不适合那个充斥着狗粮和背叛的吉他社里。

就在蔡·单纯·晏很开心地换了新衣服提前到达电影院后,没想到迎接他的却是另一只陈姓大尾巴狼。
「嘿莎莎!你来看电影么?」
蔡·单纯·晏还很自豪地在陈学长面前炫耀着手里的票。
「对啊,温学长说带我一起看哦~」
后来的某一天,蔡升晏才突然醒悟,那时候陈学长眯着的猫眼里闪烁着的绝不是羡慕,而是滔滔不绝的恨意呐。
「莎莎,学长呢也买了两张票~还特地约了我们艺术系的一个学妹一起看。但是,念在跟你的交情上,学长就把这个机会让给你!好不好?」
「学妹?」
蔡·单纯·晏岂是那种会仅仅为了学妹两字放弃跟学长约定的男人么?

「对啊~肤白貌美大长腿哦~( -`ω-)✧」
「好的。成交。」
当然是啦。

「喂?蔡玛莎你人呢?你怎么还不来?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电影院都没人啊?你快点来!虽然林北一点都不怕但是…卧槽?陈信宏你怎么突然在林北身边?靠北的蔡玛莎呢!喂喂喂你别乱碰林北啊…」
蔡·单纯·晏坐在陈学长送的情侣票上,身上依偎着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学妹,抱着爆米花,看着前几排不远处还在纠缠的两个人头,简直就是一出比电影还精彩的皮影戏。

温学长先是一个情意绵绵拳,在差点碰到陈学长的脸的时候被其反手推倒,并采取了嘴锁舌的高水准招数,不出意外的是温学长一个八卦掌直接让陈学长跌回自己的位置上,最后陈学长为了不让温学长从自己身边溜走,采取飞龙在天,小龙在手的独门秘技…最后在陈学长的言蛊下顺利将温学长抱回怀里。

「嘿你叫什么名字呀」
「……」
「你穿这么少会不会冷呀」
「……」
「陈信宏你当林北瞎么!以为放一个断臂维纳斯小泥塑当肤白貌美的学妹就可以混弄过去了么?!」
「……」


「哇刚刚那个男生包了这场电影诶好像是说要给自己爱人惊喜哦超浪漫的诶!」
「对啊对啊可是啊我刚刚竟然还看到有人抱着一个维纳斯的泥塑从里面出来好傻哦哈哈哈哈哈哈」

蔡·绝望·抱着泥塑不敢说话·晏:「这万恶的有钱人!」
「莎莎请帮学长把学妹送回设计系系楼哦谢啦」陈学长拍拍蔡升晏的肩,语重心长地命令着,然后搂着还在炸毛要落跑的温学长往旁边的小巷子拖…





-「一起…」
「等下!你先过来」
「我?」
「对!就是你!为什么老是林北受伤害?你换个人祸害不行么?」
「好好好(꒪ꇴ꒪好的莎莎你先把刀放下…」





-「一起打游戏」

您的好友「暴力熊粉红不可爱」已上线。

您的好友「暴力熊粉红不可爱」邀请您加入匹配队伍。

(私信)「暴力熊粉红不可爱」:阿信阿信快同意!我要带妹子玩!记得给我几个助攻!

「暴力熊粉红不可爱」选定「李白」
「副属于社长」选定「安琪拉」
「黄方块可爱不幼稚」选定「王昭君」
「坑神不坑人」选定「亚瑟」
「别看了没有蓝」选定「鲁班七号」

#10秒倒计时#

「副属于社长」:新手玩的不好请谅解ヾノ≧∀≦)o
「暴力熊粉红不可爱」:没事没事我保护你!
「坑神不坑人」:一楼三楼情侣名?
「暴力熊粉红不可爱」:不是!真的不是!

#欢迎来到亡者农药,请双方各自挖好坑埋好种#

「暴力熊粉红不可爱」(李白):安琪拉快来这里我给你送蓝!
「副属于社长」(安琪拉):好的好的我来啦!

#王昭君#已获得蓝buff

「暴力熊粉红不可爱」(李白):……
「副属于社长」(安琪拉):没事的没事的我拿下一个蓝也可以的~


「暴力熊粉红不可爱」(李白):安琪拉快来上路我帮你抓了一只后羿!
「副属于社长」(安琪拉):嗯!

#王昭君# 击杀 #后羿#

「坑神不坑人」(亚瑟):哇哦厉害了我的昭君~
「别看了没有蓝」(鲁班七号):笑死
「暴力熊粉红不可爱」(李白):没事没事我们推塔去吧~

#王昭君# 摧毁敌方防御塔

#李白#请求支援
「暴力熊粉红不可爱」(李白):喂喂喂对面的太过分了啊五个人追我一个?
「黄方块可爱不幼稚」(王昭君):等我。

#王昭君# 击杀 #荆轲#
#王昭君# 双杀 #吕布#
#王昭君# 三杀 #虞姬#
#王昭君# 四杀 #韩信#

(敌方)「我只是一盒酸奶」(妲己):???发生了什么?

#王昭君# 五杀 #妲己#

「坑神不坑人」(亚瑟):666
「别看了没有蓝」(鲁班七号):论我方王昭君为何男友力这么爆棚?

#游戏胜利#

(私信)「暴力熊粉红不可爱」:诶那个下次再带你玩吧
(私信)「副属于社长」:学长我都懂得੭ ᐕ)੭*⁾ 你快去跟你的黄方块先生解释一下吧~他都吃醋了呢~我先下了哦੭ ᐕ)੭*⁾⁾
(私信)「暴力熊粉红不可爱」:诶?陈信宏跟我没什么关系啦吃什么醋哦!
(私信)「暴力熊粉红不可爱」:学妹!你听我说啊不是你想的那样!那个他今天可能心情不太好下次我不叫他玩了!
(私信)「副属于社长」:学长!祝你们幸福!
(私信)「暴力熊粉红不可爱」:诶诶诶!

您的好友「副属于社长」已下线。

「陈信宏!不是让你给我助攻了么!你要干嘛啊我带个妹子玩诶给林北点面子啦!」
房门被火气腾腾的人踹开,对着窝在沙发里的人就是轻轻一拳,却一不小心脚滑直接跌落在其怀里。
「助攻我不会。攻你我倒是很厉害。要不然我赔你几次就是咯?」
「啊?什么?你给林北起开!你别…」
「呵。还想带妹玩?」






-「蔡大人您看这样可以么?」
「很好很好哈哈哈哈终于不是老子当银河啦」

- 「咦?林北昨天什么时候打过游戏?」
「蔡大人!那个陈大人说要借你的号和温大人玩游戏…因为你的号等级比较低…」
「???」
#游戏聊天记录#
「不黑不吹不重要」(妲己):白哥哥快来救我!
「暴力熊粉红不可爱」(李白):等我我马上来啦!!
#李白#四杀超神
#助攻妲己#
「不黑不吹不重要」:阿翊开心么?
「暴力熊粉红不可爱」:哈哈哈还是跟等级低的人玩比较有成就感诶!

「蔡大人!狗粮吃么?嘎嘣脆哦!」(被追着打XD)






-「一起打伞」

明明出门前看了天气预报说是是晴天啊,怎么还是下雨了!
温尚翊叹叹气,准备顶着背包就这么跑回去。
「一起走么?」
肩膀被人轻拍,转头正好对上来人的双眼。
「诶?阿信?你怎么在这里啊?」
「嗯,就无聊逛到这边啦…」
「哦这样啊~」

越来越大的雨。
越来越倾斜的伞。
越来越没话聊的两个人。

「诶阿信你那边都湿了诶你别光给我撑嘛快移过去一点!」
温尚翊好心地想把伞往边上挪一点,习惯性地伸手去抓伞柄,在不小心碰触到对方的手的瞬间尴尬地收回。
「嗯嗯o(*//////*)那个因为伞不太大怕撑不到阿翊…淋雨会生病的…」
「那你也不可以感冒呀!」
陈信宏用手稍稍抚平被雨水淋湿的鬓角,「那…那要不然…」
「呃?」
温尚翊咬咬牙,靠过去紧紧搂住身旁的人的腰。
「!!!」陈信宏觉得脑内有一根神经突然闪光,靠在自己肩膀的人只要稍微移动,头发就会轻轻扫过自己的皮肤,痒在心底,甜在嘴角。
「那不然这样就两个人都可以不用淋雨啦!」
「嗯嗯o(*////▽////*)q」

可是这样子…
就不能又以被雨淋湿的理由蹭阿翊家洗澡过夜悄咪咪亲睡着的阿翊了诶(*`Ω´*)v怎么办!






-「一起啪啪」

你真的要看?

真的?

我有拦过你哦!

不能举报我哦~

好的

音乐!起!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啪!啪!」

好的散了吧。


---真·TBC

#生活 就是要不断地吃糖

#然后 在堵成狗的高速上才不会生气



#那个贴的楼主今年回归告知已分手
#爱情本身就是个故事而已

#不当真不扰真人是你我温柔


(又是一个太早的)
晚安。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